Kiwi, my 2nd boy's dialogue (Birth date: 2006/ 8/ 18):


把拔, 謝謝你從阿公家的後院帶回這輛舊舊小腳踏車 (小花), 把她後輔助輪拆掉來訓練我騎兩輪的. 從今年2月過年後,  不知摔了多少次, 大概5次哭1次,  終於在今年3月3日會自己騎了!好高興喔! 謝謝你, 小小車- 小花! 現在我已經可以不用輔助輪騎大一點婆婆買給我很久的小車-小藍, 也可以去永安漁港騎租來的小車. 


今天, 把拔說要將小花送走, 給其他小朋友練習, 我很想說不可以, 最後還是答應了!


後來到樓下騎幾圈後,  跟小花拍個帥帥的照片及影片,   最後跟小花說: 謝謝妳! 再見了我的好玩伴!


 



新屋綠色隧道租車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